最新消息 關於SPARK! 留言板

5/03/2013

SPARK!活動花絮


點圖看照片們↑

SPARK!活動花絮


熱血無限往後 我們會更努力!
北藝大北醫大衷心 感謝各位參與
SPARK!動漫藝術祭 活動花絮記錄篇
開幕『樂魂漫響Band Live』是北藝大與北醫大首次結合組團,暑假到活動前數次開會討論,期許舉辦具有聲色、讓藝術與醫療間的可能性跨越,並讓各自都喜歡的動漫文化,結合原創性角色小故事,集結人力製作動畫、編寫音樂的同學夥伴,誕生

本次活動的宣傳動畫影片!
藉由對喜愛動漫的熱情擴散,讓更多人了解原來我所喜歡的故事它所呈現的手法裡頭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專業,以及技術的藝術性,邀請到配音員公會林美秀老師為我們分享動畫的靈魂之聲,及在工作方面的甘苦談,本次祭典榮幸再度邀請到傻呼嚕同盟JOJO、ZERO兩位老師,百忙中也抽空經典分析動畫大師 細田守的精彩作品!

看過優秀作品,熱情的心未熄滅,只要還能做夢,原創作品就會不斷再起,也榮幸這次能親自參訪繪師LOIZA個人工作室,並實際拍攝工作情況,相信有參加講座的人,都有看到老師親自手繪到上色的繪圖過程!而老師也不吝惜分享在自我創作與社團經營方面遇到的可能疑慮瓶頸,並給予良好的建議,整場下來獲益良多!

曾何幾時也想嘗試繪製一部漫畫呢?或是不小心翻出小時候的某部熱血作,在鼓勵優秀新人創作的巔鋒時代,很感謝曾建華老師用非常幽默的方式告訴我們可能有些深奧的漫畫編劇,給予新思維門路,在歡笑聲中醍醐灌頂。

閉幕SPARK!Cosplay攝影嘉年華,首次在北藝校區內舉辦cosplay同好性質活動,樂團、更衣室、活動場地規劃、以及各位當天享用到的免費餐點、飲料、精美獎品、趣味小活動,很感謝在籌備期間默默支持我們的幕後推手、及可愛的贊助們,因為有你們肯定與信任,我們才盡其在我任性的辦好想辦的活動,例如棚燈、軌道跟軌道車、剛好碰到研究所考試等等的,

以上,感謝各位的贊助與支持!
未來活動也請多多指教喔! 下一屆請努力~

北藝北醫兩校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